ElliotMartinez

about "The Whistleblower "

我想了想还是决定先把设定发上来
因为我文力实在不够
但我肯定会写完的
虽然这样就直接剧透了
但反正我的这个故事挺一般的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Troy the Whistleblower(告密者Troy)
原名Jay
在被Alex开枪击中后被Slenderman抛尸街头(x,然后被Dean捡到。
他的摄影机能拍到不同寻常的东西,有些东西非常危险。
当他发现危险时他的美式个人英雄主义就会让他自发地过来“帮忙”。
你以为他好心地帮助你摆脱诡异的事情。
其实他决定过来“帮忙”的那一刻你肮脏的秘密就藏不住了。

喜欢各式的数码摄像机,但最常用的还是2013年产的Sony的那台。
为什么他每一次都要来“帮忙”,不知悔改,是他还对Marble Hornest(大理石黄蜂)那件事耿耿于怀。希望自己能完美地解决这些问题,但其实越做越糟糕。
至于为什么他的摄影机能拍到这些东西,我的解释是他在与疗养院里的各位接触过程中被同化,于是摄影机也被影响。
有些时候会不受控制地磕药,虽然他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,但会被误解。

为什么要叫告密者,是因为大理石黄蜂中Jay会把他拍到的全都上传,记录这些东西。但其实这样就是把秘密曝光了,所以才叫告密者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就这样
其实这是同人
看过大理石黄蜂的都知道Jay
没看过的也没关系
因为我不打算涉及大理石黄蜂
我为什么要写Jay呢?
我本人也不太清楚
可能是因为Jay当了大半季主角结果却死无全尸有点心疼吧
影片最后Tim说Jay搬走了,我觉得其实是在安慰Jessica吧,Jay其实已经死了
就这样了,私设超多,欢迎讨论
以及关于介绍中提到的Dean和疗养院的大家,那是我原创的CP人物,我以后会一点点写出来的(再一次我觉得我给自己挖了个大坑

评论(8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