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liotMartinez

他曾经是一位勇士

最后的结局,不管哪一个都让我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        我选择反抗,打败圣母,我为了朋友拼尽全力,终于得到了药剂。
        爬出下水道,我站在山丘上。夕阳很美,整个世界都是橙色的。不远处的公园里玩耍的孩子和在一旁照看着他们的母亲,他们和夕阳配合起来我感觉无限的温暖与美好。
但仅限于我失去意识之前。
        夕阳在逐渐消失,我的世界也在逐渐变为黑暗。我听到了野兽般的嚎叫。那是重型疾行种的嚎叫,距离非常近,就像———
就像我自己发出来的一样。
        对面公园里的孩子们尖叫地看着我躲到母亲的身后,我不知所措地想要问他们为什么要害怕,开口时喉咙里发出的声音令我自己都感到害怕,我抬起双手像一个乞丐一般希望得到帮助,却看到自己的双手已经腐烂变异。恐惧与绝望如黑暗般吞噬着我。圣母的话不断地在我脑中回响。
       夕阳没有了,我也失去了意识,我完全不知道自己会做什么。
       我之前所做的一切,我付出的努力与代价甚至我所有的希望如同这夕阳般消逝。

真是点题“消逝的光芒”。

第二个结局我个人心里好受一些,因为所有的一切都在一瞬间结束了。虽然心有不甘,但少了痛苦与绝望。

       最后我看向圣母,她什么都没有说,我却如真真实实般听到她说“谢谢”。

        愿在天堂相遇,一切安好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对了开个小脑洞
如果说消逝的光芒第二部的新主角来到了哈兰,他接受了任务去摧毁一个夜魔的洞穴,在杀完了所有的丧尸之后他捡到了Crane的东西。他不知道这是什么,但玩过第一部和DLC的玩家都知道,这是Crane的东西已经可以说是遗物了。
可以算是彩蛋吧,但tm想想就好虐啊。虽然说这只是我的一个脑洞而已。

唉算了不说了我要提着砍刀去找官方了

评论(11)

热度(7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