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liotMartinez

The Whistleblower

Tom一脸狐疑地看着面前的青年。
他因为Tom的眼光而感到不自在,眼神飘忽,更多的时间是向下看他的鞋尖。最终他像是自暴自弃一般低下头,鸭舌帽挡住了他的脸。
Tom只好回过神来继续看他手中的数码摄像机,这是属于他面前的青年的。有点老的型号,大概是13年产的。
但他的关注点不在这上面。他盯着屏幕,这是一段视频,现在被暂停在一段画面上,画面上的人就是Tom。
这也不是重点,关键在于Tom身后的东西。那东西发红发亮,隐约看得出人型,在较暗的背景下异常显眼。
这很有可能是恶作剧,这是正常人的想法,但Tom不同,原因在于他最近过得不怎么顺利,还有一部分原因在于最近流行起来的“超自然现象”这一类的事件。这两者结合起来,一般人都会想到“鬼魂作祟”之类的。
作为一个记者,Tom感觉到这可能是一个不错的新闻,通常情况下他都会很高兴–––––他可能会带上他和善的微笑,握住这位年轻人的手道谢并约定报酬。
但这一次Tom作为主角,而且看在上帝的份上,他们才刚见面不到10分钟。这位年轻人就在Tom正要打开大门的时候,急匆匆地拦下他,双手发抖,瞳孔紧缩,语无伦次地拼命地想要说些什么。一般人第一反应都是精神病。

所以Tom在思考一番之后开口。
“So,你是想说什么呢?Mr…?”
“Troy,sir.Troy Sanchez.”
—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—
开个坑,毕竟这个圈粮实在太少,而我喜欢的又和大家不一样。
相信会有人注意到那个Troy,是大理石黄蜂的制作人之一,至于为什么会选他,下一部分再解释。以及那个姓我是随便选的。
我说过了,我喜欢的和大家不一样。
手机打字,处女作,有意见说就好,我也很想改正。

漏洞很多,我会改一下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