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liotMartinez

列举一下AD钙奶的共同点

haka:

算是给自己存梗的(bushi)欢迎补充


Alex&Desmond
兜帽党
一代无中文(这TM也算?)
不能换衣服(前提是animus模拟祖先记忆不算换衣服)


Aiden&Delsin
都有智能手机(什么鬼)
都是混混(Aiden年轻的时候的确是个混混)


Alex&Delsin
无双(我有超能力系列)
飞檐走壁(雾)
获取他人记忆(某种程度上吧)


Aiden&Desmond
同家(育碧)
潜行
正常人


Alex&Aiden
智力担当
冰山组
妹控(双A组:你再说一遍?)


Desmond&Delsin
手臂刺青
我还年轻(……)


Alex(只有我有血条?)
Aiden(只有我不能用超自然力量?)
Desmond(只有我没技能点?)
Delsin(只有我不能潜行?)
↑四个死了爹妈的(gun,默默Desmond是自己死了)

评论

热度(39)